简介

万网姓名域名+Github Pages+Hexo,就这样,新博客开张了。

.cn姓名域名每年只要10元,非常便宜。GitHub Pages访问速度有点慢,可以用国内GitCafe等同类服务,我是懒得换了,还是GitHub的氛围好些。最近利用闲暇时间看了Pro Git,基本熟悉了Git的使用,希望后面可以在GitHub上留点东西。

定位

之前有过两个博客,第一个博客有点访问量,但老是觉得内容有些肤浅,全是些奇淫巧计。第二个博客基本没怎么写东西,天下文章一大抄,看人们抄来抄去挺没意思的,自己也懒得写。

熟悉Java和Android开发,了解Web安全,关注互联网创业,喜欢传统文化,逐渐走上工作岗位,渐渐地有了很多经验和感触,希望可以分享给大家。所以本博客的定位主要在以下几个方面:

Java、Android、Web安全、创业、工作、生活、文化

初衷

不求流量,不为钱财,不为写而写,希望可以忘却名利、随心所欲地写点原创的东西。知己难逢,也希望可以借此博客,认识一些志同道合的朋友。

谨以此篇,纪念逝去的时光。愿此博客,青春永驻。


文章是用MarkDown写的,不怎么关心排版,非常喜欢。

文章目錄
  1. 1. 简介
  2. 2. 定位
  3. 3. 初衷